English

明年起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升级

2001-02-22 来源:光明日报 柯文 我有话说

从教育部考试中心获悉,自明年起,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(Windows环境)字表处理软件的考试内容由原来的中文Word7.0升级为中文Word97,笔试和上机考试均以中文Word97为版本。去年4月,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原有考试级别基础上新增了一级(Windows环境)考试。已有15.5万余人参加了一级(Windows环境)的考试,其中5.5万人获得了证书。

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,各种软件版本不断升级,有些低版本的软件已很少使用。为适应这一变化,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对一级(Windows环境)字表处理软件版本进行升级,这次调整暂不涉及其他级别考试内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